五月生活小雜碎

曾經略略提過,五月在公在私也很忙
除了烹飪的分享
讓我也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生活小雜碎吧~~

2/5/2014
學校的藝術晚會~
當晚我負責幫忙接待來賓
但也抽空看了學生的展覽和表演
深感現在的學生真的十分幸福
年紀輕輕便得到豐富的資源與發揮空間
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好好珍惜這些機會!

這是我喜愛的其中兩幅學生作品

11/5/2014
我們的小窩居又成了母親節聚會的地方
所以前一天和當天都忙過不停
然而,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快樂地吃飯聊天
實在是值得感恩^^

14/5/2014
媽媽隨公司安排去了北京上課七天
12號出發了,18號才回港
所以很多家務就由我負責了
但星期三的晚上和妹妹抽空看了林一峰的Playlist Tour巡演香港站
很喜歡很喜歡!
一峰的歌總是能唱進你的心坎
有點治癒心靈的效用
雖然今次主力唱他寫給別人的歌
但演唱會還是很好看
一峰說話不多,但不掩其生鬼風趣的一面:)
完場後,他出來跟買了唱片的粉絲簽名
我們買了他的Dream on Live 2013 CD,已簽名的,所以就沒有再排隊~


23-24/5/2014
學校23號晚上及24號早上分別有升學及小一入學簡介會
再一次協助接待來賓
非常充實的週五六
幸好有好同事當拍檔
所以縱使有點累,但過得挺愉快^^

26/5/2014
與一群較少見面的小學同學聚會
氣氛還算不錯
大家說起不少讀書時的趣事秘聞呢~

31/5/2014
和中學同學到荃灣打保齡球和午膳~
還記得中五開始
我們的體育課是包括數節保齡球課的!
那時可以跟同學一起外出上課十分開心
而且不是每間學校也有這樣的安排
總覺得老師待我們真好:)
相隔多年,我們就重溫一下當時的快樂時光:P
這已是我們成績最好的一局,而我是最低分的一個……


留言

  1. 節目好豐富呢,最重要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忙得來不開心會很難捱~幸好這次樂較多^^

      刪除
  2. 你呢個五月份都真係非常充實喎!

    回覆刪除
  3. 原來妳係老師嚟嘅,真係失覺哂呀!

    五月份妳真係好充實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係呀,我係校務處負責活動、出版同翻譯呢~其實忙至七月才正式可放下心頭大石:p

      刪除
    2. 係喎,妳都放暑假喇!

      刪除
    3. 唔係,我地暑假要返工架,不過會用來清大假,所以我和同事都會輪流放假~~

      刪除
    4. 原來做文職都要返工,仲以為淨係老師先要返呢!

      刪除
  4. 真係好充實既5月!相比下我覺得我既生活好鬼呆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啦,你估我個個月都咁充實咩,我一年8成日子咪又係平平淡淡咁過~~

      刪除
  5. 我差不多病了整個五月(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咁可憐?不怕不怕,五月已過,六月好運一定會降臨小恩身上的^^

      刪除
  6. Busy for art & program is good things..P.S. I love the first pic. ^^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it's relaxing though it's busy:)
      The first pic is really awesome!

      刪除
  7. 真係忙得嚟又開心 , 原來艾華斯仲可以同小學, 中學同學 keep 住來往 , 好羨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都覺得好難得~其實都係主要幾個同學,畢竟太多人唔易維繫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