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香港許願

這陣子的新聞看得人心緒不寧
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
應該是百花齊放,各人可和平地表達自己意見
可是,我看到這兩星期的香港卻好像只餘二元對立
朋友間可為立場不同而互相指罵
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看着我的家變得如此分化,很心痛~

請不要讓別有用心的人有機可乘
請保持理智與平和
請互相尊重,雙方不要再因衝動而說出侮辱的話了
真心愛香港的,不會想見到目前所處局面
我仍然相信和平抗爭的人及盡忠職守的警察佔多數

願事件盡快平息,大家能放下猜疑,在互信的基礎上重新建立關係,一同為香港的未來努力
(圖片來源: 肥啫喱海人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kibuddies/info )

留言

  1. 看着我的家變得如此分化,很心痛~100% agree with you, this week also can't sleep well, hopefully all the bad news can put the full stop soon.

    回覆刪除
  2. 正正因為社會上有太多民憤 , 由大肚婆無床位 , 搶奶粉 , 爭學位到周街疴屎尿 , 激發學生同示威者出嚟佔中 , 我絕對支持 , 香港下一代先會有希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立場如何,希望彼此能互相尊重,社會才能百花齊放,真正向民主自由發展~~願所有人平安,事件得到解決。

      刪除
  3. 希望呢件事快D完~最唔想見到有流血事件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