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早午餐:彼得包配青醬蔬菜

周末連續兩天聚會
星期一吃得輕盈一點著實不錯
適逢意大利百益品牌邀請試用幾款重點產品
就來個彼得包配青醬蔬菜吧~~

這次收到以下三款產品
這次食譜就用上Gran Cru托斯卡尼特純橄欖油及意式香草醬(黑陳醋醬稍後再作分享)
百益是逾百年的意大利品牌
特純橄欖油以高級橄欖新鮮壓榨,並獲得PGI國際認證,味道天然平衡並帶果香
香草醬混和36%羅勒,成分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味精及人造色素,一開即食十分方便

彼得包食譜(4個、共8片麵包)

材料:
高筋粉100G、低筋粉70G、全麥粉30G、糖5G、鹽3G、酵母3G、水120G、橄欖油10G

做法:
1. 將所有材料混合成麵糰,揉搓至略為光滑,蓋上保鮮紙置雪櫃發酵一晚。
2. 第二天取出麵糰,置室溫30分鐘,然後分成4份滾圓,蓋上保鮮紙發酵30分鐘。
3. 烤盤置焗爐內一同預熱至230度。擀平麵糰,越薄越好,放上烘焙紙,再放上烤盤焗約6-8分鐘,完全漲起後用食物夾翻轉麵包,再焗2-3分鐘便可享用。

青醬蔬菜食譜

材料:
西芹3枝、茄子1條、香草醬2茶匙;鹽、黑椒及橄欖油適量

做法:
1. 西芹洗淨切幼長條,茄子洗淨切薄片。
2. 平底鑊加適量橄欖油,平放茄子煎香兩面,加入西芹、黑椒、鹽炒勻,加蓋焗3-5分鐘。
3. 加入香草醬拌勻,再煮1-2分鐘即成。

只要把青醬蔬菜及芝士、雞蛋等配料放入彼得包中,就可以享用啦~~

特純橄欖油非常香滑,不會搶去食物的原有味道,卻又有畫龍點晴的作用
一直都想試做青醬卻沒有坐言起行,香草醬這個產品就非常符合我的懶人需要了:P
味道的確十分天然,加入少許煎蔬菜和肉類效果十分理想!
如果你喜愛烹飪,特別是西式菜餚,真心推薦百益這系列產品啊~~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