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Hello from Instagram!

3...2...1... Go!
鄭大小姐工房終於(!)在Instagram與大家見面啦~

2018,對於艾華斯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體驗過新工作模式、把盤算已久的計劃逐步實踐、認識並接受自己的優劣、學習從未接觸的領域......或許性格使然,做事總是比人家慢幾拍,即使喜歡的烹飪也一直有點落後於大隊,實在要加把勁吧!今天就先由IG出發,驚喜稍後還陸續有來的(但願是喜多於驚)!

Blogspot也藉此來個小翻新,希望給大家一點新鮮感。Blog和facebook還是會繼續更新,只不過希望多個平台跟大家作一些小分享,上半年亦會試辦烘焙班,希望跟大家見面、一起下廚互相指教呢:)

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啊~~

Follow me @chengsfactory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gsfactory/

留言

  1. 回覆
    1. 無所謂呀,其實我最中意都係寫blog~歡迎黃師奶繼續多多嚟哩度探我^^

      刪除
  2. 回覆
    1. 唔緊要,哩度會繼續更新加~~不過有朋友仔會用會睇,所以開埋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