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Chocolate Fever!!!!!

剛過去的星期日下午,艾華斯完成了第二個烘焙班啦~~

感謝Ready-to-Cook自家扒房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在其位於旺角的Homemade Cooking Studio舉辦「朱古力狂熱」烘焙班,與一眾喜歡朱古力的朋友一起體驗親手製作麵包蛋糕的樂趣。


上次活動以親子組為主,今次活動則有閏蜜配搭與情侶檔上陣的學員。因為學員以成人為主,所以可跟大家多分享一點製作麵包蛋糕的技巧及理論。

大意的我今次又出了點小意外,幸好仍能作出補救,亦實在要感謝自家扒房負責人的幫忙與學員的體諒。大家的領悟力都非常高,而且創意無限。不僅造出令人滿意的摩卡心型麵包,部分學員更為麵包設計新形象,帶來驚喜的造型,而大家的創意亦充份展現在設計蛋糕上,簡單的朱古力蛋糕球,轉眼就搖身一變成為各式各樣的棒棒蛋糕了。

課堂期間,各學員的投入程度與回應也令到氣氛更為熱鬧且愉快,同時亦令我沒有那麼緊張呢:P










我這個新手導師,自知不論在流程安排、教學方法、照顧學員等還需再作調整。烘焙教學的道路仍然漫長,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堅持多久,然而我會再檢討、再嘗試,希望自己做得舒服一點而大家也享受課堂。簡單的預備了一份問卷調查,勞煩各位有時間填寫一下,讓我能夠做得更好。
問卷調查連結:https://goo.gl/NyP9dt

每次開班,我都覺得自己十分幸運,總是遇上很多好人(但願好運未因此而花光吧)。
謝謝Studio老闆對我的信任,謝謝各位學員的投入參與,謝謝各位朋友繼續幫我打氣,謝謝妹妹來當小助手,謝謝攝影師細心捕捉上課期間每個獨一無二的時刻。


對我來說,比起烘焙更開心的事,就是看見大家也享受烘焙呀!

留言

  1. 你好叻!有D人就算整嘢好勁但都未必識得教人, 而且耐性一定係重點囉..hahaha
    by the way, 你個頭髮扎得好靚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邊做邊學咋,好在學生乖 :P
      多謝你,我本身紮咗類似辮嘅但去到做嘢就開始散,阿妹幫我轉魚骨辮^^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