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一起吃「星級殿堂扒房」晚餐

Blog友Joice從馬來西亞來港
本應由我這個主人家一盡地主之誼帶她吃喝玩樂吧
但識飲識食的她早已比我更熟識地道美食了XDD
今次她還約我一起到Hotel Ease餐廳Eat@Ease吃飯
我實在太有口福了~~

葵興地鐵站有免費穿梭巴士到酒店
所以大家過去也不算太麻煩
而步行的話,也大約是10分鐘吧~
 這是今次的餐牌
先選一個主菜,然後可享用自助沙律吧及甜品

我們懶得想,按大廚推介選了三道主菜
而我們就先去享用熱湯和沙律
主菜來了~~第一道是烤美國T骨牛扒,一次過可吃兩種不同的口味與質感
份量十足,適合各位牛魔王
還有香煎美國1855安格斯西冷,兩種牛扒中我較喜歡這一道
滿滿的肉汁,軟綿之餘不失肉香
最後還有鹽燒冰島比目魚柳配扒檸檬,表皮香脆,肉質超滑嫩,好吃!
太多客人order美國安格斯斧頭扒,而我們沒有預訂,只能快手拍別人的留念
完成主菜,當然要吃點甜品作結啦XDD
全部都一小口的,可以多試幾款
更詳盡的美食分享就去參觀Joice的Blog吧XDDD

如果想品嚐這個以「星級殿堂扒房」的晚餐
就要在10月31日或之前去啦~~
部份優質牛扒更可按照你所點的份量在面前現場即點即秤、即切即煎
那就不怕浪費食物了

這次除了能享用一頓美味的晚餐外
更難得的是能和她慢慢吃慢慢聊
最近工作十分忙碌,當天還曾擔心因開會無法赴約
幸好最後準時趕及
因此沒有錯過相聚的機會
因為本來相約在周末與她及另外2位blog友一同見面
誰料颱風來襲,她要提早離開而需取消聚會呢!
今次時間太趕,下次我會帶自家製與你分享啊~~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