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大雜燴

最近大半年專注於烘焙和拍攝
除了文字工房,手工工房也是被我打入冷宮的一員:P
其實也又做點手作,只不過就懶得寫~~
差不多年尾來個小結吧!

妹妹生日,想送一款較獨特的手錶約她作禮物
在網上搜尋相關課程
最後選擇跟Watchmake上課製作機械錶
當天由阿SIR指導我和3個女孩子一同上課
雖然互不相識,但因為一起做手作氣氛也變得輕鬆
邊做邊聊天,互相給予設計的意見
妹妹喜歡星星,所以我決定送一個星空給她
願一眾星星能常常守護著她~
手錶配件很細小,製作很費神
十分佩服阿SIR那雙男兒手能造出這麼精細的手錶呀~~

完成手錶課程,朋友表示想體驗DIY皮革品課程
我亦一直有興趣去試試,碰巧想造一份禮物給攝影師好友
於是又開展了另一個網上搜尋課程之類
我們都是第一次學皮革,希望找一個價錢合理又能讓我們造不同款式作品的教室
商議後我們決定在位於荃灣的Yellow Mind上課(據知早前開了新的教室呢~)
朋友造散紙包,我造相機帶
老師是個比我更嬌小的女生
事先細心地幫我們預備好部分材料
按部就班教我們製作
我的相機帶需時較長,朋友完成作品就先行離去
我就留下繼續造好自己的作品
「Capture The Moment」
謝謝你陪伴我並協助我紀錄了這段烘焙歷程
也希望你為自己、為其他人紀錄更多精彩時刻

九月同事結婚,我們幾位相熟決定送上禮物
而我就幫忙做了一張賀咭
當中還包括了瀑布咭的設計
同事很驚喜、很喜歡呢~~
不過因為太多私人照片和訊息,就不在此公開了
而十月開始,由於工作隊伍的性質關係,很多同事離開
上次賀咭得到好評,又再被委派製作歡送咭
連續做了4張XDD
忙得連照片紀錄也沒有
但有同事笑說要比我早走以便得到我的手製賀咭
我就知道大家也喜歡了^^
我的做法是會在Canon Creative Park找點立體或特別素材
再另外加點主角喜歡的元素以及相關人士的合照
就併貼成一張獨一無二的咭啦~

希望這篇也給大家一點送禮好主意
好了,下篇繼續分享聖誕食譜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