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時刻全紀錄 --- 攝影師推介!

你覺得我在Facebook專頁的封面照片漂亮嗎?
之前烘焙班的照片是不是充滿歡樂氣氛呢?
拍攝花絮的照片是否充滿趣味?
叉燒餐包、抹茶芝士蛋糕、墨西哥夾餅等等讓你垂涎三尺吧?

一切功勞都屬於我親愛的攝影師Tony!
細心的他拍攝前總認真作出準備
期間不時提點我整理儀容(你要知道專注烹飪的我其實毫不優雅)
又會發掘獨特的拍攝角度
每次收到他的照片,總是滿滿的驚喜與快樂^^
十分喜歡在他鏡頭下的艾華斯
他已經開設了Instagram,為大家提供各式各樣的攝影服務,快去追蹤他的IG帳號吧!

💁🏻‍♂️💁🏻‍♀️📷梁敬記工作室Leung King Kee Studio 
大家也可在IG直接掃描下面的圖片作出追蹤呀~

Tony一直在我經營網誌上給予不少意見和支持
自從開展拍攝烹飪影片後,他更是給予我大量的實質與精神的支援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他的攝影作品與服務呀:)

留言

  1. 哈~有好攝影師可以去影多D靚相留紀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如果你將來想拍攝家庭照也可以找他呢^^

      刪除
  2. d相影得好自然
    而家轉咗係youtube纪錄生活點滴.支持下

    https://m.youtube.com/watch?v=AQXhToEOI6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耐無見,好開心再見番你,靚咗精神咗呀^^
      我訂閱咗你個channel啦~~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