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YAHOO BLOG: 東歐之旅

今次的東歐之旅說不上是即興
但卻有點是計劃之外的





























因為原本打算在9月或10時再訪西歐
順道探望過了佛羅倫斯讀設計的朋友
不過妹妹在4月時決定轉工
中間打算休息一下
時間不足以安排自遊行
最終決定報團去其中一個一直想去的地區---東歐~

遊過斯洛伐克、維也納、布達佩斯、古姆洛夫、薩爾斯堡、布達賀維策、布拉格、卡羅維
跟上次一樣
雖然歐洲的城市一般也給人一種充滿藝術氣息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小鎮風味重一點的
就如上一趟的維羅納
以及今趟的古姆洛夫
而四國之中,我最喜歡亦是捷克
很美,很舒服,人很友善
目前還念念不忘啊~~
不過要再儲備一下假期及錢才可再訪了
暫時還是看相片回味一下
先望梅止渴^^








































是日主理人:鄭大小姐

留言

  1. Molly 公路之星2012年7月25日 清晨6:33

    好靚呀~~我都好想去布逹佩斯啊~~上次我只去了捷克,東歐的感覺真的很不同,更有歷史感
    [版主回覆07/29/2012 14:53:54]嗯~不過我地哩幾個地方入面最中意就係捷克呢^^你都搵機會再去埋布達佩斯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