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活動雜記~~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一陣子十分空閒,甚麼活動也沒有
然後就一陣子十分繁忙,飯局聚會不斷
這個星期就是繁忙的一周了~~
來個小雜記跟大家分享^^

19/8/2014
和妹妹去星影匯看了《等一個咖啡》
本來打算用買一送一的優惠
但由於只限一號院而我們想看的場次是二號院
不過當日本身已做星期二的特價$45一張戲票
所以也就按照原定計劃照看這一齣戲了
場地好舒服啊~~
電影也很好看~~
電影選角應記一功,每個人都恰如其份
故事也算俐落而不煸情
有很多令人發笑的情節
但亦舖陳了動人窩心的畫面
的確,每一個人也在等一個人
也希望有一個人在等自己吧
思螢跟暗戀學長告白後,學長跟她說話的一段
看得我忍不住流淚呢……
希望不久將來我也找到一個可以在我後腦變出烤香腸和豆花的男生吧^^

20/8
清放本年度最後一天年假
獨自去了饒宗頤文化館走走
環境不錯
適合慢慢逛逛
今次第一次去就遇見了漂亮的雨後蓮花






然後去旺角逛街
並順道到一間同事推介的沖印店
為這部紙相機取最後一個配件 -- 舊菲林卷(因為附近的沖印店沒有> <)
它真的能拍照啊!
稍後再分享成果~
晚上還跟妹妹、表姐和她的女兒一同吃飯
小朋友又長大了,越來越精靈呢~

21/8/2014
跟兩個中同在大埔吃晚飯
之前與家人在這裏吃過晚飯
味道不錯的
冬蔭功湯、沙爹串燒都美味
又會送糖水
今次我們試了紅咖喱魚柳配麵包盒
誠意推介!!


你還可以選擇其他款咖喱配麵包盒呢~
但不知是不是位置問題
這裏總是冷清清的
但對我們來說可以慢慢坐下來聊天也是一件好事吧:P
又是吃得飽、聊個夠的一個聚會^^

23/8/2014
跟七年來一同上學的好朋友去逛香港文化博物館
我們先在大圍的屋子咖啡一起午飯
店舖12:30PM開始營業
我們12:25PM到達,已經有接近10人在排隊呢~~
店子小小,大約可容納20人
感覺挺舒適
我們吃了唐揚雞套餐、鮭魚飯團套餐和小倉抹茶窩夫




食物味道有水準,份量也恰當~個人就最喜歡唐揚雞^^
他們也有一些手作和特色用品售賣
最有趣的可算是這個聲稱可改善視力的眼鏡,看我們親身試戴吧XDD

或許因為前者的展期到8月31日再加上星期六
人很多呢~要排隊進場~~
兩個展覽的展場都不得拍照
但內容其實都很豐富,令我們大開眼界,絕對值得花錢花時間參觀
印象最深刻應該是魔女宅急便中琪琪飛過城市的一張手稿
看到手稿的仔細和動畫師將它變成動態的成果,實在深感佩服!
而各式各樣的椅子手工精緻,有些更有多種用途
發現前人的智慧和設計意念已經非常厲害呢!

場外也有一些攝影熱點
可是真的太多人,所以所拍照片也不多~





節目這麼多,所以最近少了自家製
就算做的也是翻炒多次的舊食譜呢:P
稍後才再分享新食譜吧~~哈哈~~

留言

  1. 清假的一天真係寫意丫~~ 我仲未有大假放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清完之後都一切歸零,要返多兩個月先有假可以請啦T.T

      刪除
  2. You have the wonderful holiday indeed
    P.S.雨後蓮花Super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Need to make gd use of time before the new school term ar^^ Yes, I'm lucky to see the lotus~~

      刪除
  3. 節目都好豐富喎!

    蓮花開得好靚呀!其實由長沙灣道行上去要幾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係美孚地鐵站行上去唔駛10分鐘,都近架~佢係美孚同荔枝角有接駛巴,但班次比較疏,要預啱時間先得~~ (http://www.jtia.hk/contact-us/location-and-access/)

      刪除
    2. 唔該哂妳呀艾華斯,資料好有用,原來上去都唔難,等我有機會都去吓先!

      刪除
    3. 唔好客氣~有時間去行下都幾舒服架:)

      刪除
  4. 艾華斯真係好忙好忙 , 最緊要忙得開心呢 , 好鐘意最尾張相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開心的話,忙到無所謂:)
      我都好中意最尾張相,而家用嚟做Whatsapp profile pic呢^^

      刪除
  5. 《等一個咖啡》我都睇咗~幾好睇吖~
    冇唸過個結局係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有笑有淚的一齣電影~~我同妹妹都幾中意^^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