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四月時:閒遊福岡


總覺得春秋兩季是旅行的好時節
四月時第一次外遊賞花,第一次去福崗
簡單的行程,旨在和朋友去輕鬆一下
相隔短短半年,現在看來卻彷如隔世……
前路遙遙,很多事情似乎不是一時三刻可以解決
生活仍然繼續,嘗試尋找與回味生活中的小美好吧
心中存有希望,才能好好堅持~~
今天就用10分鐘時間離開香港,請大家與我一起回到4月份的福岡:)

喜歡這個光線
目標完成:粉蝶花花海
還有漂亮的鬱金香
有大有細
屋台
如何不孝:P
一風堂的拉麵工作坊


櫛田神社
路經一個懷舊館,有小遊戲

最愛舊郵筒
祭典的山笠
遊戲機中心的食鬼遊戲
博多運河城的燈光show

由布院
金鱗湖

柴犬cafe
昭和風
歐陸風
柳川
路經漂亮的診所
路經漂亮的髮型屋
本吉屋的鰻魚飯,超好吃!
坐上柳川的特別列車

太宰府到著
太宰府的星巴克
許個願吧~
又有花啊
又可以許願啊
太宰府限定的合格拉麵

旅行的美好
或許是因為我們知道無論外面情況多壞
我們有家可歸,有愛我們的人等我們回來~~
走得多遠,我還是會想家; 外面多新奇好玩,我還是會捨不得這個家。

這陣子,有時會想起大學時新亞書院的校歌:
「手空空,無一物,路遙遙,無止境。
亂離中,流浪裏,餓我體膚勞我精。
艱險我奮進,困乏我多情。」
香港未來的路不易走,我們要相信自己
不要被仇恨遮蓋了愛
也不要因為挫敗而令自己變成我們討厭那類人
更不要輕言放棄這個家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