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019

迎接2020年來臨前,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在風雨飄搖的八月某天,我收到一位舊同學的訊息,互相聊聊近況,也提到我在烘焙興趣的小搞作。言談間難免說起香港,她告訴我:「新聞資訊讓我看得太累太心煩了,想去找食譜下廚讓自己放鬆一點、緩衝一下,誰知道就看到你的分享……」原來我這個小天地還是默默地發揮自己的角色和作用啊。

2019年的經歷讓香港從此不一樣。有時我們都會感到迷茫、失望,亦會懷疑自己所做的是否有用,但好像《冰雪奇緣2》所講:「Just do the next right thing. Take a step, step again.(做好當下該做的事,一次一步,再一步。)」踏入2020年,請大家勿忘初心,繼續用自己的力量去做正確的事。同時,謹記不論生活過得如何,各位還是要尋回自己的空間稍息,因為只有好好照顧自己,才能好好照顧身邊人,以及我們所愛的香港。

共勉之:)

最喜歡這樣自然的我~

留言

  1. 每次睇你嘅文字都感到你係一個溫柔又不慍不火嘅人!
    對的, 大家都要勿忘初心, 但都要好好裝備好自己!
    希望你新一年烘焙興趣可以令你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有人用心睇自己寫嘅嘢真係好開心~~希望你新一年都開心順利!

      刪除
  2. HAPPY NEW YEAR~!
    2020一個新開始~希望自己, 家人同香港都變得更好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