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100 - 我的家居清潔小幫手

自從自己搬到新地方住後
越來越留意不同的清潔用品
平日工作繁忙,放假又想烘焙或外出散步輕鬆下
方便快捷的清潔產品最得我心!
發現韓國不少清潔產品質素皆不錯
感恩吸引力法則又發揮其作用
早前便得到Gong100送贈幾款產品試用,非常驚喜~

今次收到衣物去污噴霧洗衣槽清潔膠囊排水孔清潔劑
喜歡品牌的簡約包裝~





先試試衣物去污噴霧吧~~
吃飯最怕醬汁湯汁濺污衣物
尤其是白色上衣!(可惜它們通常都是主要受害者)
有效的衣物除污用品非常重要
慶幸近來都很小心沒有遇上類近問題
於是找來掃塵的毛毛掃來測試一下

這些污垢大概積了一個月吧~

用法非常簡單,噴濕10至20分鐘後進行一般清洗或機洗即可
因為毛毛掃的污跡已停留一段時間
我選擇噴濕20分鐘後再清洗,揉搓幾下已經明顯乾淨得多了

最重要它不含螢光增白劑,成份天然,不怕引起皮膚敏感
又有清新的柑橘香氣,不傷衣物纖維
放在家中備用十分理想

再試試洗衣槽清潔膠囊
這款膠囊很可愛呢~~

而最吸引的就是只須浸泡洗衣機30分鐘可再使用洗衣機
比市面不少清潔劑的浸泡時間短得多
用暖水效果較好,但即使冷水也可以完全分解膠囊
而且膠囊型使用更為方便及安全
其植物性界面活性劑亦有效去除看不見的洗劑殘留物、灰塵及污垢同時除臭

17kg以下機種用一粒就夠了

因為平時偶爾也會清洗,浸完未會見到很骯髒的情況


但整個程序就迅速完成,而清洗後不會見到有東西殘留或有濃烈的消毒氣味
感覺不錯啊~

一向我也十分注重排水孔的清潔
但又怕太強的清潔劑會損害喉管
收到Gong100的排水孔清潔劑就立即想試了!
始終我算經常下廚和清潔,我猜各個位置的排水孔可能都積存不少髒物
於是我在浴室、洗手盆和洗碗盆分別倒了一包粉




起泡效果沒有示範影片明顯,但見到清潔粉容易溶化



放置3至4小時用水完全沖走即可
喉內的情況看不到,但感覺去水順暢了
廚房洗碗盤的排水孔則明顯見到比之前乾淨

使用前

使用後
而整體來說亦少了出現異味的情況

Gong100的產品價錢相宜,在網站訂購滿$299便可免費送貨!
如果你追求安全、便利而具有效清潔及殺菌功效的清潔用品
不妨到Gong100的網站找找適合你的產品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