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得招積,住得舒適:家居清潔好幫手介紹 - 韓國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自從新冠疫情爆發之後,不少人都變得更重視家居清潔
媽媽以前是兼職鍾點女傭,所以家中一向保持得非常衞生整齊
而我近年則更重視天然和環保,希望保障家人健康及保護地球
例如我會用茶籽粉洗碗、用檸檬浸洗水煲的水垢等
感謝U Blog最近送上一套韓國 Daily Habit 今日習慣人氣居家清潔套裝的產品
讓我能體驗一下既環保又便利的高質清潔用品

今次試用套裝包括以下4款產品:「多功能清潔劑」、「除霉菌啫喱 」 、「多功能清潔膏」及「一次性清潔刷」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這個韓國人氣生活清潔品牌最吸引我的就是其成分天然安全
強調為親環境綠色清潔用品
產品成分溫和而有效
系列以淡紫色為主調,設計簡約,非常漂亮
媽媽亦對這次產品試用十分有興趣,現在一齊開箱吧!

我們先試用除霉菌啫喱~
用法非常簡單,將適量啫喱唧於有霉菌地方,待2至3小時再沖水,有需要亦可用毛巾輔助抹去即可
其特點是含氯量少,無特別氣味,毋需洗刷便可殺菌除黴
我們用在浴屏邊,效果非常顯著呀!媽媽已經想回購了!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第二種試用了多功能清潔膏
我們用於廚房洗滌台放鉆板的地方,因為長期潮濕引致發黑,之前一直處理不了
把清潔膏塗抹於有關位置,用小刷來回拭擦,然後用水清洗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我們重覆刷洗兩次,見到一直無法淡化的污垢明顯變得淺色
相信多用幾次,效果會更明顯
但用於一些新污跡,我們發現一次便可輕鬆去除了~~
產品亦可用於清潔水龍頭、不鏽鋼鍋、爐頭、磁磚牆面等地方
廚房浴室可以共用,鍋具長年污漬也可去除

我即將遷往新居,所以也帶了另外兩款產品去試用
洗手間衞生十分重要,我立即使用了一次性清潔刷
以往經常覺得廁所刷易藏細菌
但這款清潔刷頭使用生物降解材質製造
輕鬆清潔馬桶子內側污垢便可直接丟入馬桶沖走分解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Daily Habit 人氣居家清潔套裝
弓型手柄設計,易於深入彎位內側,又毋須直接接觸
除了馬桶,亦能用於洗面盤、玻璃、浴室地面等
加上不刺鼻的薰衣草香,有助降低洗廁所的厭惡感呢:P
產品還十分貼心附有掛勾,方便收納及使用呀!

最後一款是多功能清潔劑(浴室用)
我決定用來清潔浴室鏡子的水垢
因為鏡子擺放位置,洗澡時會沾濕鏡面,日復日水垢非常嚴重
我將清潔劑噴於鏡面後抹勻,待半小時再以濕布抹去
重覆三次後,縱使水垢並未完全除去,但已明顯有改善了~

這款產品還有效去除黴菌及水漬,亦可用於浴缸、馬桶、排水口、瓷磚縫和水龍頭
泡沫豐富,清潔力理想~

平時用清潔用品一定要戴手套
雖然官方也建議大家使用這套產品亦要用手套
不過我試過其中兩次等候完畢後忘記戴回手套才清潔
皮膚接觸到當中的清潔劑,平時比較敏感的我也沒有不良反應
所以相信它的成分真的十分天然呢~~
想進一步了解不同產品,親身瀏覽Daily Habit 今日習慣的網址FacebookInstagram吧!

如果你也有興趣試用不同產品及享有優惠,記得下載U Lifestyle App啦~~
平台現已推出全新美食關注專區《社群》,以人氣飲食主題內容打響頭炮,由民間食神/KOL 分享每日美食提案,為各位提供深度交流及搵食平台並發放送獨家試食活動啊~~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