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JCCAC(手作市集及露天電影會@14.9.2013)

在JCCAC網站看見有《我的插班老師》露天電影會
一直很想看這一套電影
因為心裏總覺得應該是一套令人感動的小品
之前上畫沒有到電影院看(其實我也很少到電影院啦~~)
今次還可以在JCCAC天台欣賞
於是報名了~~
後來發現當中下午還有手作市集
反正一直想去逛逛
也就決定吃過午飯便出發
雖然今次約不到朋友
但不想錯過這個季度活動
自己一個人也去了!

今次是我第二次來JCCAC
上次跟朋友一起來看展覽
由於當時中心沒有特別活動
所以沒有今次那麼熱鬧

 由於是舊工廠大廈改建而成,那兒有很多這類型的名牌
 通往天台
 天台一角
 陶笛表演
 在其中一個WORKSHOP看到的兒時回憶^^
 搞笑BEAR BEAR
 有趣的街市報
 迷你扭蛋雜誌展覽
 織機示範
 工廈特色

 月亮出來了~~
 JCCAC at night
123,跳飛機!
 石硤尾夜景
白田邨一條有蓋通道
這張看到美荷樓
是日重點節目
電影真的很好看,有感動的地方卻不催淚
電影就著與小朋友的相處和教育
為成年人帶來許多反思
值得推介!

其實市集真的有很多特別和有心思的東西看和出售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靜靜地參觀的感覺呢~~

(PS 今天BLOGGER終於可以讓我一次過選擇多個檔案上載相片,實在太好了!)

留言

  1. 歡迎妳啊!以為看妳的BLOG更方便了!!
    嘻嘻

    回覆刪除
  2. 嘩嘩~ 那天我也有去逛市集呢!
    說不定大家有擦身而過,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拍得好靚呀,多謝分享。祝你今晚有個愉快中秋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只係用普通DC機隨心拍攝,週末愉快^^

      刪除
  5. JCCAC是年青藝術家的創作天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有很多資歷深厚的藝術家駐場,應該說是有心、有熱誠的藝術家天地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