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Likes的碎碎念

Facebook終於到達2000個讚好!(花了3年多的時間啊……)


縱使只是小小的2000個讚好,還是要紀念一下吧!因為對於艾華斯來說,這個里程碑實在得來不易,每一個讚好都值得我捧在手裡珍而重之。看著別人的專頁或Instagram追縱者轉眼過千過萬,除了驚嘆,還是驚嘆(我的IG經營一年多也只有百多人好嗎?哈哈!)。只能說艾華斯的功力不夠深厚,同時也實在太隨心吧!

近年,部份同好結婚產子,由飲食網誌轉型為育嬰網誌;部份同好積極傾談各類合作,正式成為食譜作家、品牌代言人或烹飪導師;亦有部份逐步淡出,於網絡世界消聲匿跡。而我選擇了繼續本著「要來的始終會來」的心態,對這個小天地採取放任自由的管理政策,讓它隨著自己的步伐慢慢前進,和喜歡烘焙、手作與文字的朋友分享各種點滴。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你們的讚好和留言,都是令我堅持下去的其中一個理由。我們現在一起向著另一個里程碑出發吧!

📷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engsfactory/
🎥更可以訂閱我的Youtube Channel: 鄭大小姐工房 Cheng's Factory

留言